close

為您介紹TINA精選民宿  一間沒有養羊 不見煙囪  卻取名叫羊兒煙囪的民宿 . 

有大片綠地的民宿 這在民宿中是少見的 這也是我選中它的原因 很少民宿綠化做的這麼好的

TINA住的是四人房  位在這棟白色建築  一樓有4個房間 左右兩側是2人房 中間有2間4人房 行經屋外樓梯到達二樓是餐廳及六人房 六人房有單獨的衛浴不過不在房內

這是我們的房間 有流蘇做成的粉紅門簾 我和孩子都好喜歡 

 浴廁的地磚有分隔 加上浴簾的使用 就形成乾溼分離的衛浴

這個置物小車很好用  洗澡時毛巾一層 乾淨衣物一層 換下衣物一層 真是層次分明

另外也有木屋區  我有參觀了一下 跟網站上一樣  我還是喜愛我的4人房比較素雅

來看看雙人房有紅 藍兩間  , 沙發可以打開成沙發床唷

今天風實在大的可以  兒子卻是不畏寒風在庭院中玩耍





阿琪後面的建築是民宿主人的住所


在院子裏竹風鈴不時傳出清脆響聲

襯托涼亭內CD播送的巴里島音樂彷彿置身巴里島的發呆亭  不想聽只要拉一下白繩就停  好像電風扇一樣

來到這裡很難不被這搖椅吸引

看一下餐廳吧檯  你可以找到許多小羊喔

我在屋頂發現的小羊

元氣早餐  如果你是素食者 先跟主人家說一聲  他也會幫你準備好  另外想加個荷包蛋也沒問題

實在是冷的要命  但是TINA真的是太喜歡這裡 一定要跑出來拍照

再來一張  臉都凍僵了  嘿嘿

退房前 我們特地去跟民宿黃媽媽說 bey-bey , 黃媽媽還送給小朋友一隻小羊 , 我把這溫馨的紀念掛在車上 , 一直陪伴我們到旅程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wewe0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