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是準備不足今夏的澎湖行,確定是報銷了,LONG STAY的目標轉移到我最愛的墾丁。

 

這次計畫要在墾丁住上一個月,算是慰勞我們這一家上半年的辛勞。 人在台北怎麼租恆春的房子呢?每天逛UUKT練就的功夫終於要派上用場了。

 

墾丁可以長租地方只有在南灣跟恆春,套房月租大約是5500~7000之間,水電含不含就不一定了。南灣臨海近,可是生活機能差。考慮到吃飯、補給用品的問題,還是恆春較佳,所以全力在恆春搜尋。

 

問題來了78月是暑假旺季,正是賺錢的好時機,雙人房一天就有1500的收入,沒有人想租我這種算月的,就算有也要簽3個月。電話一個個的打,一次次的被回絕,我好難過喔! 墾丁你真的離我這麼遠…

 

倒是老公充分發揮金牛座棄而不捨的精神,每天回家上網找,我猜恆春鎮內外的民宿大多接過我們的電話。 哈………

努力了快一個月,老公接到一則簡訊,說有關租屋的事要跟我們聯絡。我催著老公快快聯絡,對方說若我們沒找到房子,在6月底如果她還有房間可以短租一個月給我們。又在老公的努力不懈下,6/16我們匯訂了。先付一個月的的租金,押金當場再給。

 

就這樣墾丁我來了了了…

 

這是當出在UUKT討論區看到的文,就是它成全了我們的仲夏夜之夢。

恆春市區套房出租 (中正路上)
地點位於恆春市區 交通及購物都方便 (地圖中紅線圈起來透天四樓那位置)
全新房屋~全新裝潢設備.
套房全新配備 : 包含以下
電視機,冷氣,冰箱,(雙人床),書桌,衣櫥,洗衣機,飲水機,衛浴設備, 套房專屬網路,第四台,包水電
接受長期或短期租屋, 方便來墾丁工作者.
套房坪數 7 有專屬停車位.

請注意 (1) 謝絕養寵物 . (2) 入住時需簽約並付押金兩個月及租金一個月.(3)短期租約最短簽三個月最長簽一年.但您如有困難可以商談我會盡量幫忙..(4)因為我比較愛乾淨所以歡迎喜歡乾淨房客入住喔.感謝各位


意洽 0933638313 (08)886-2620莊小姐

我們要租的房子在這裏,這是房東拍的外觀。

 

第一次嘗試這樣的旅遊方式,才發現要準備的東西真不少。我想準備的周全一點,到了恆春就可以直接去玩,不用再去採買。以下是我暫列的項目,想到了會再加進去。

  浴室用品   房間用品   日常用品   飲料   備用藥品
衛生紙 床單 指甲刀 咖啡 頭痛藥
洗衣粉 枕套 剪刀 奶茶 蚊蟲咬藥膏
洗澡毛巾 枕頭 水果刀 玉米濃湯 防曬乳
大毛巾 薄被 盤子   曬後面膜
香皂 充氣床墊 杯子    
沐浴乳 垃圾袋    
洗髮精 時鐘    
牙膏   大湯匙    
牙刷   小湯匙    
    鍋子    
    戶外爐    
    相機及充電器    
    手機充電器    
       
       
    洗碗精    
    地圖    

在墾丁一定要有車,不管你是汽車、機車還是腳踏車,只要是掛輪的,攏比你步輪 (走路)強,所以在墾丁租車非常方便。雖然我們是開車下去的,但是小範圍移動,還有為了節能省碳,機車是最方便的了。以前租過1400元,照這樣算租一個月租下來比房租還貴嚇死人了,還是把機車託運下去划算。

 

我們家的小爛車也不怕刮,所以一般的託運就OK。上網找不到什麼有用的資料,倒是打探到機車託運都是機車行有配合的託運公司,所以我們就在住家附近問了幾家機車行。從永和到恆春單趟開價1900~1100都有,價差蠻大的,大家要託運的話真的要多問幾家。

7/9把機車送去託運,聽說要34天才會到恆春,希望機車跟我同一天到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wewe0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